close

營業時間:11:30~00:30
訂位專線:02-8789-5678
分店地址:台北巿松壽路22號3樓 (華納威秀旁)
http://www.jogoya.com.tw/access_1.html

 

感受一下AIT的人潮,真的排到會發火
好難理解追潮的人的想法,或許真的是老了
順道在附近買了一箱蜜餞,結果半箱是別人的伴手禮
不再順便吃個飯真的有點愧對大老遠搭高鐵上來的自己

上閤屋,老早就計畫吃它一頓
雖然我不喜歡吃到飽的餐廳
(我不喜歡塞爆肚子的作嘔感,
 也不喜歡餐盤裡半冷不冷的熱食,
 更不喜歡花同樣的價錢買到相對不精緻的美食)
但對於這種聲名遠播的還是會想試試看
不過忘了拍照的情況下呢! 這次就以文代圖吧

對於自助餐的評比,我比較著重在菜色種類,服務和食材鮮度
以選擇性來說,上閤屋真的是沒話說 (至少是目前為止我看過最多的)
為什麼這麼說? 平常我吃自助
吧有個習慣
挑掉打死不吃的,我會把所有菜吃過一遍
但上閤屋我真的無法.....吃完兩區大概就八分飽了
算一算大概還有4.5區....
一發現這事實,我就馬上改變策略
所以下面只敘述我有印象或吃過的

肉類,不管是醣醋排骨,羊小排到雞排,煙燻鮭魚等
說老實話,完全食不知味
半冷不熱吃不出美味也吃不上新不新鮮的那種味道
就普通場合都會吃到的那種,沒什麼好多論述

烤海螺(Chuck以為是旁邊農地挖出來的福壽螺...)
很乾,到底在烤箱裡面烘多久,我真的很想知道
完全破壞海螺的美味了,
找不到牙籤就算了,薄膜完全跟肉黏在一起,完全剃不掉...
吃起來不太新鮮,
事實證明   這些小海螺讓我連拉了好幾天的肚子

炒鮮蔬
我點了川七和高麗菜,
食材滿新鮮的,不過.....油.....會不會太多了

土瓶燒
我喜歡的日式料理之一
不過這間的味道好淡
或許是因為自助式的,需要大量快速提供的關係
但我想,還是有很多方法的吧
可以先使用敖好的高湯當底之類的,總之令我挺失望的

酒水區
他們這邊非常特別的是有提供調酒呢! 超high
不過我只喝了旁邊的紅酒
嗯.....就像飛機上喝的大賣場一兩百的那種...澀
不過我也只有在紅豆食府喝過好喝的紅酒啦
所以這裡的酒水區還是讓我很驚艷

日式料理
終於有比較合我意的了
這裡的生魚片是現切的,感覺很新鮮,不過我不敢吃  哈
蘋果優格莎拉普通,不過是我喜歡的東西,所以還是加分
涼拌干貝柱,有點酸酸辣辣的,很好吃,干貝也非常新鮮
還有番茄鯊魚肚,很特別也很好吃
結論: 這區整個把分數加回來了

好像還有吃到湯包蒸餃之類的
不過,湯包比夜市買的還沒湯
冰淇淋雖然是哈跟達是的,不過我比較喜歡明治的
所以完全提不起勁
果凍雖然我吃了好幾個,不過這是我的安全牌,就普通了
蛋糕,看到就不想吃了,不好意思

 

總結:
這間餐廳算是自助式裡面的龍頭了(只跟台灣比的話啦)
雖然餐點差強人意,不過我認為
還是很適合推薦給,不熟對方口味的餐會或是慶功宴等大型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o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